往事若能下酒 回忆便是宿醉

希望你也希望



其实我从小就喜欢海 虽然我出生在内地
很小的时候去了一次海南 那个时候高速路还是免费的
感觉的就是一般的柏油路 但旁边是大海
面对大海 就像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一样 什么都不用说
静静地看就行了

常跟兄弟说一定要在海边搭一个小酒馆 不在于酒馆
而是对于自己所向往的生活
后来新闻报了拆除海滩违规建筑的新闻
我们都尴尬的相互嘲笑起来

我也不知道未来的你在什么地方
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突然就出现了
留下一点文字
希望你也希望是这样的

房子不用太大 阳台上有花有草
偶尔闹闹脾气 你哭我哄 你疯我傻
记性都不用太好 吵完架回过神来就忘掉
矛盾再大最迟凌晨十二点我会找你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是男人 就算你错了
我好好的给你说 改掉就好了
毕竟这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才行

两个人有各自热爱的事业
下班以后一起腻歪在屋子里 一起做黑暗料理
如果有夕阳我们拉着手去散步
如果太晚只有夜景 我们就把自己拉出去溜溜吧
每个月的那几天我就当全职奶爸好好照顾你这个小逗比

一起做饭一起打扫房间
彼此都微笑
有什么话都首先对彼此说
晚上抱着睡去 早上相拥吻别去工作
一起旅行 一起看电影 一起逛街
什么都简简单单干干净净 就像刚洗过的白衬衣
如果这就是我们的一生 那该多好

希望你也希望 初恋并非第一人






评论(1)
热度(5)
© 旅人已归 | Powered by LOFTER